深河2(abo)


2.

 

叶修想把孙翔带去客厅,可又拿不准那边会不会有陈果留下的ALPHA信息素。网吧里肯定是一下子过不去的了,叶修想了想,把自己的大衣脱下来,罩住孙翔:“翔翔你没事吧?坚持一下,我挡着你出去。”

 

孙翔被叶修满衣服的烟草味熏的飘飘然,眼神倒是清明的很:“叶哥我没事,又不是闻一下信息素就会有事情,衣服你不要给我啦,你还有大衣吗?给我岂不是要冷死。”

 

叶修其实也不清楚OMEGA发情会是怎样一个原理,他其实有过一次把OMEGA诱导发情的经历,那还是他的第一个易感期,一切都来得汹涌澎湃。过去的经历实在是太过糟糕,他最不想的就是重蹈那个覆辙,更不希望因为自己的没在意而让孙翔遭殃。

 

不过现在的孙翔看起来并没有什么被诱导发情的预兆,他一颗吊到胸口的心就慢慢落回去了。

 

孙翔吸吸鼻子,兀自站起来。叶修的小阁楼里什么都没有,连衣橱也是空荡荡的。孙翔根本就找不到什么帽子来挡一挡他这头吸人眼球的金发。

 

“叶哥你这也真寒酸。”孙翔吐槽,“那我就顶着你的衣服出去吧,你的衣服上也都是烟草味,真好闻。”

 

“小孩子抽什么烟。”

 

“我没抽烟!”孙翔马上辩解,“我只是超喜欢闻烟草味的。”

 

叶修看孙翔完全没有受ALPHA信息素影响的样子,这才放了心。帮他把大衣整了整,揽着他的肩走出网吧。

 

室外的冷空气扑面而来,叶修支持不住打了个喷嚏。孙翔四下看看无人,把大衣罩回叶修身上:“我走啦叶哥,下午的练习要完不成啦。”

 

叶修笑:“那你赶紧的,还说要打败我的呢。”

 

“是啊,你洗干净脖子等着。”孙翔怼回一句,一路小跑走远了。叶修看着他的背影,揉揉鼻子,裹紧大衣,心想这小孩子挺讲究的,大衣给他罩一罩,沾着的香水味还真好闻。

 

孙翔一路跑回了嘉世,风吹得鼻子通红。感觉神志也清明多了。他虽是个OMEGA,但对ALPHA的信息素意外的并不敏感,不过今天真想不到,被叶修的烟草味一熏,也有点把持不住了。

 

失策啊失策啊。孙翔待在嘉世大楼的电梯里直挠头。帅炸天的一叶之秋居然是隔壁家的叶哥哥这件事让他开心了一天也懊恼了一天,今天跑去找叶修,本来想叙叙旧,表达一下自己多年来的思念,可偏偏超不走运的被诱导的快发情了,只能仓仓促促的跑回来。等等,好像还有一点……

 

孙翔一口“卧槽”喊出来:忘了要叶修的联系方式了。

 

“孙队这是被什么事惹到了啊?”电梯里另一人开口。

 

“哇啊啊我去,刘皓是你啊,怎么不做声啊吓死我了!”孙翔满脑子都是叶修,根本没意识到电梯里还有其他人。

 

“……”刘皓心想我这不是出声了吗,“孙队你这是去干什么了,沾的满身的烟味。”

 

“这么明显吗?”孙翔抬起袖口吸一口,还真有。真好闻呀。可是这一吸又不好了,刚刚平复了一点的热度又冒上来了。

 

孙翔瞟了一眼电梯。他跟刘皓原本要去6楼的练习室,可是现在这个状态也只能回寝室用一下抑制剂。他想了想按下了寝室楼层12楼。

 

刘皓在一旁看着他,一脸的促狭。

 

“哎,孙队你不知道,叶秋那个人,就是个老烟枪,以前他在嘉世的时候,整个楼都能被他熏成毒气室。”刘皓说。

 

“你就这么说你前队长?”孙翔听得眉头一皱,一眼瞪回去。

 

“不说不说,孙队我到了,您慢慢。”刘皓到了6楼,慢悠悠的走了,剩下孙翔待在电梯里,脸红红的。


妈的这个刘皓,真讨厌。



 

 


评论(14)
热度(65)
©石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