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河3(ABO)

写个预警吧。

叶皓/叶翔 可能有生子、可能不会HE

私设众多,篡改原著剧情

毫无进展的一章……

 

---------

叶修吸着鼻子,绕道去药店买了两瓶抑制剂再回了网吧,戴上那副手套,撕开几个暖宝宝粘上,继续在网游里厮杀。有了手套不至于手抖,注意力十分集中,一不留神又刚了几个小时。期间老板娘陈果晃过来一趟,看他粘了一身暖宝宝的模样,忍不住嘲讽:“要不是你这熏死人的信息素,我还真看不出你有哪点ALPHA的体质。”

 

叶修一边拉野怪一边应:“老板娘说的是。”

 

陈果看他拉野技术精巧,忍不住办了张椅子在他旁边看着。叶修正好在练习散人的枪炮技能,陈果看那技能等级虽低,但操作娴熟一气呵成,动作节奏和时间点把握的实在巧妙,一不留神就看呆了。过了半晌,她忽觉有什么不对劲:

 

“叶修,你哪来的这一股OMEGA味?”

 

“啥?”叶修干完了小野怪在挑衅一个BOSS,被陈果的话问的有点懵。

 

“好像就有,”陈果作为女性ALPHA,对信息素有着超乎寻常的辨别能力,她凑近又闻了闻,笃定道:“你衣服上有。”

 

“是吗这不是……”叶修歪过头也闻了闻,想到了什么,面色沉了下来。

 

陈果显然不打算放过他:“哪来的啊?”

 

叶修说:“哎真惨,好不容易翻出来一个抑制剂还是过期了的。”

 

ALPHA的抑制剂一旦过期,其气味就会带有一点类似OMEGA信息素的甜腻。叶修那这个理由搪塞,也算是说得过去。

 

陈果听了觉得叶修寒酸的不行,自己作为老板完全是看不过眼,说:“我那还有一堆抑制剂,你就用着我的。”

 

叶修立即应道:“谢谢老板娘!”

 

陈果看看门外,天色渐暗,对网吧而言,一天的黄金营业时间段即将到来。她拍了拍正在怼BOSS的叶修,准备收拾下招呼客人去。

 

叶修收了这个BOSS也退了游戏。他在关机前点开了QQ,给暗无天日发了一条消息:“这几天,你有需要就找我。”

 

大约直到晚上11点左右,陈果洗洗睡了叶修开始值夜班的时候,他收到了刘皓的回复:“明天见?” 

 

叶修回了个OK的手势,又问:“哪?” 

 

等了个十来分钟,刘皓一直就没了回复。

 

叶修揉揉眉心,喊了唐柔来进游戏练级。这时来个叫离恨剑的家伙,狂跟他申请好友。叶修点了通过,又见他说要一起组队刷记录,叶修想了想,当下也没什么记录好刷,就让包兴荣去打发他。这人没什么工会,身手倒很不错,一看就是有什么来头。叶修切出游戏看了看QQ,刘皓那边还是没啥动静。又切回游戏,只见这离恨剑要了自己坐标跑来了,远远的似乎还在试麦。他一开口,叶修就认出来了:“刘队,QQ问你明天哪见,怎就不回我呐?”

 

不错,这离恨剑就是刘皓本人。他听工会的陈夜辉诉苦,说网游第十区有个叫君莫笑的家伙,疑似是叶秋,整天在副本里作妖,抢首杀刷记录,几大工会都刷不过他,求帮忙。刘皓一般很少去理会网游里的事情,可这涉及到了叶秋就不一样了。他当即喊了几个人一起,刷了一个副本记录。刷完记录感觉十分爽,切出来正好看到叶修在QQ上找他,问他发情期的事情,他随手回了个“明天见?”,就切回游戏里,找君莫笑加好友。

 

他加君莫笑做好友,一是好奇叶修拿着小号在新区高调开荒是为了啥;二是跟着叶修下副本,防止叶修刷出来个陈夜辉那帮菜鸟死都打不出来的记录,丢嘉世和嘉王朝的脸面;三是对于叶修的事情,他也还是有私心的。

 

哪知道他一开口就被叶修认出来了,亏得他还跑了趟厕所,特地录了几种说话方式作对比,挑了个最不像自己的来跟叶修喊话。

 

叶修当然听得出。刘皓是个OMEGA,是被叶修标记了的OMEGA,无论是高亢的还是低沉的、尖锐的还是沙哑的,什么样的声音叶修都听过,这一声招呼,完全不可能让刘皓本尊遁于无形。

 

唐柔在一旁专心杀怪,听到叶修这边的对话倒也好奇:“是谁?”

 

“没什么,”叶修说,“以前同事。”

 

叶修这句话答得十分温柔,其实他跟刘皓的问话也是同样的十分温柔,可这边刘皓却沉了脸色深吸了一口气。“以前同事”这四个字轻描淡写的很,直戳戳的就扎在他心底了,下午电梯里碰见的那个沾了满身都是叶修信息素气味的孙翔同时也蹦进了他的脑海里,在那个电梯里,被叶修的信息素熏到面红耳赤的不仅是孙翔,还有刘皓他自己。

 

刘皓不禁捏紧了手中的鼠标。

 

“问你呐刘队,明天哪?”叶修还在麦里喊他。

 

刘皓缓了一会儿,找回了自己的声音:“去我那吧,新青年广场那边。”

 


评论(6)
热度(55)
©石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