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总结

明天大概又是吵吵闹闹的一天。

-------

今年,工作换岗三次,更换领导三个,体重飙升一次,接受手术一次,生离死别的前奏两个,恢复体重一次,考研一次,等等等等。

没有看掉任何一本书,圣斗士星矢翻来覆去看了两遍,更加明确了要把赵若虹小姐作为我的人生目标。更加喜欢倪湛舸,然而她却像是要跟一个美貌的小砸婊打得火热的样子,哦,美貌无敌。

生活已经在我眼前铺下了腐朽的路。

我有一枚银制的尾戒,1-9月戴着他,10-11月取下,12月继续佩戴。

我梦想成为文案高手,却发现编辑的文案无人问津。

自由总是很远,我也无能为力。

获得欢乐时总会想,这样的愉悦,能让我支撑多久呢?

然而人生并没有我想象的这么绝望。

评论(1)
热度(2)
©石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