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看漫画备份

未知领域:

首先……强迫症真是没救不是吗。基友一句“我最近在拿Kindle看漫画”激起了我的好奇心……于是在研究一阵子之后终于打开了看漫画啦!

 

  那么分享一下教程,基本够用:

漫画转换完全攻略

KPW在原版系统下实现全屏看漫画的方法

自己补充两点

1.重复啰嗦下,如果要用原系统看漫画请一定建一个Images文件夹,这个文件夹不放在Document文件夹里面哦!

原系统看短篇漫画反应比较快,我丢进去100多页的漫画打开需要时间翻页太快也需要时间反应,总的来说相对于多看来说较慢。

多看系统的话,可以选择教程里那样转换格式丢进dk_document里看,也可以直接把漫画压缩成zip文件丢进去看,如果是双页可以在设置里选择分页,对画质要求不高的话我觉得这样其实也够用。

2.我在下载kcomic之后发现在转漫画压缩包的时候一直都在报错,说图片格式错误,一张图片都转换不了,如果有这种情况的同学可以试试下载这个版本(地址点)虽然是最新版本但不知道为啥就是能用……也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感谢基友提供!>///<

其他看待补充吧!

PS:之前分享的电子书下载备份地址,其中叫MLOOK的网站已经失效了……


评论
热度(1)
©石门 | Powered by LOFTER